新闻速递
中国科大举行“神州信息基金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5浏览次数:597

——神州信息向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

10月13日下午,中国科大“神州信息基金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神州信息董事长郭为(85硕校友),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傅尧,中国科大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金院院长余玉刚,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等参加并见证仪式;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杰、张伟平、刘林冬,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周正凯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神州信息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刘伟刚主持。

包信和代表学校感谢神州信息对学校的捐赠与支持,他表示,神州信息作为全球领先金融科技企业,为国家金融科技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该基金项目合作启动标志着神州信息与中国科大的产学研融合工作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合作迈进新的阶段。

郭为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代表神州信息向中国科大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既是回报母校的一次契机,也是践行支持科大科研建设,努力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初心使命。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傅尧代表中国科大、余玉刚代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与神州信息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及备忘录。包信和代表中国科大向郭为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据悉,此次神州信息将分三年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3000万元,用于攻关相关科研、产业试点、成果转化项目等,执行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旨在进一步助力产学研融合,鼓励中国科大教师、学者积极开展金融科技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鼓励中国科大学生积极参与金融科技等前沿技术领域的产业实践。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供稿)


关闭